close

  視頻:普京警告烏天然氣債務恐危及對歐洲供氣  來源:中央電視臺
  中新網4月11日電 據俄新網11日報道,歐盟代表向記者表示,歐盟國家或在即將召開的俄美歐烏四方會談上,對俄總統普京的信函做出協調性回覆。
  早前該代表表示,四方會談可能4月17日在日內瓦舉行。
  他說:“絕大多數成員國的看法是應該對該信函做出協調性的回覆。我們可能會在周四(17日)的會談上做出,如果會談舉行,這將是回覆的良好時機”。
  普京周四(10日)就烏克蘭天然氣債務問題向東歐和西歐國家元首發送了信函。普京在信函中寫道,俄方通過降低天然氣價格的方式,最近4年來對烏克蘭的援助估計在354億美元,並建議立即舉行部長級磋商制定穩定烏克蘭經濟的協同措施,確保在嚴格遵守合同條款下俄羅斯天然氣的供應及過境運輸。
  信函是在俄羅斯、美國、歐盟和烏克蘭領導人4月17日即將在日內瓦召開的談判前夕發出的。不過,俄羅斯政府機構的消息人士稱,總統信函同17日的會談針對的方向不同,但它們“多少有點聯繫”。  (原標題:俄媒:歐盟或在17日四方會談上回覆俄總統信函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fedci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