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全固態硬碟省糧食收儲工作座談會在長沙召開。)
  
  (湖南省副省長張碩輔出席隨身碟並講話。)
  紅網長沙7月28日訊(記者 廖潔 實習生 吳彥昊)湖南今固態硬碟日啟動2014年早秈稻最低收購價執行預案,全省各收儲庫點將以2014年生產國標三等秈稻為標準,每市斤1.35元的價格,對農民敞開收購新糧。
  根據有關規定,湖南今年早秈稻托市收購執行期限自7月28日起至9月30日。為方便農民售糧,全省將確定三批委托收儲庫點,其中第一批340個已向社會公佈。同時,今年將加大實行非現金結算力度,委托收儲庫點支付的售糧款原則上通過網銀匯ssd固態硬碟入售糧農民的直補卡中。
  湖南省副省外接式硬碟長張碩輔在全省糧食收儲工作座談會上強調,各級政府必須牢牢守住“種糧賣得出”、“吃糧買得到”兩條底線,加強收購政策宣傳,認真搞好收購服務,切實保障收購資金,確保不向售糧農民“打白條”,確保顆粒歸倉。   (原標題:湖南2014年早秈稻托市收購 每市斤1.35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fedci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