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報記者 鄭友  重慶商報訊 昨天凌晨,沙坪壩區童家橋正街的一家賓館,因酒後嘔吐,趴在窗臺上重心不穩的小伙,一頭跌落了下去,被困牆縫中。接到報警電話後,童家橋消防中隊官兵立刻趕到現場。
  據向先期趕到的派出所民警瞭解到,被困男子叫小軍(化名),20歲出頭,一起同行的還有1名男同學和3名女同學,他們均是四川綿陽某大學的在校學生,5個人相約一起來重慶游玩。民警還介紹,前天晚上在一起喝酒,小軍多喝了幾杯,於是在賓館3樓要了一個標間擠住在一起。
  凌晨早上4:30許,其他同學迷迷糊糊中聽到了小軍起床的聲音。很快,一陣嘔吐後,“轟”的一聲傳來。同學們被驚醒了。眼前的一幕讓他們驚獃了,小軍已經沒了蹤影。原來在他趴在窗臺嘔吐時,重心不穩,直接從3樓墜落下去。賓館服務員聞訊報了警。消防官兵發現小軍被困在一個狹小牆縫裡,身上多處受傷,且昏迷不醒。而在四周,都是紅磚牆面,僅能容納一個成人勉強通過。最終,消防官兵鑿開牆面才將他成功救出送醫。
(原標題:趴在窗臺嘔吐重心不穩墜下三樓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fedci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