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註:臺海網海峽導報
  臺海網(微博)6月6日訊 據臺灣“中央社”報道,桃園縣長吳志揚今天表示,前副縣長葉世文給他的印象是專業與公關能力都很強,但外傳葉索款是為年底選舉,並非事實,因為葉對基層的熟悉度不如他,選舉幫不上忙。
  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在合宜住宅案索賄遭解職。吳志揚今天上午接受專訪時,被主持人問葉世文到任後,難道沒有特別的耳語?
  吳志揚表示,葉世文在工作上沒有特別異常,處理工作的速度也很快,平常與縣議員間的互動,也沒有聽到太多縣議員抱怨。
  吳志揚說,葉世文給他的感覺是嗜好很多,騎腳踏車、攝影、認識人很多,可以說交友複雜,也可以說交友廣闊,縣府在許多案件的專業上,非常仰賴葉世文。
  外界有人質疑葉世文可能是幫吳志揚年底選舉募款,吳志揚馬上駁斥前述傳言,“葉世文怎可能比我更熟桃園,怎可能負責選舉?葉沒有辦法幫到我。”
  責任編輯:吳生林  (原標題:傳葉世文索款為選舉吳志揚駁:他幫不上忙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fedci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