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大洋新聞 時間: 2014-05-07來源: 信息時報 作者: 鄧濤
  4月29日,粵西溫泉景區——新興縣金水台溫泉太陽島水上樂園開業。
  據瞭解,金水台溫泉度假村是一所按國際五星級標準設計集旅游度假、商務會議、溫泉療養和拓展培訓於一體的特色大型溫泉度假村,2010年被國家旅游局評為4A景區。目前與金水台溫泉度假村、太陽島水上樂園配套的還有金水台峽谷漂流,金水台峽谷漂流距離金水台溫泉僅30公里,全長6公里峽谷漂流河道也在日前開門迎客。
  太陽島水上樂園位於金水台溫泉度假村景區內,擁有湖泊、河流、森林,擁有百餘種驚險、刺激的水上游樂項目,其中包括全國第一家衝浪溶洞漂流、超長高速滑梯、人工造浪、大型兒童水寨等大型水上娛樂設施。
  信息時報記者 鄧濤
    (原標題:金水台溫泉太陽島水上樂園開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fedci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