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華時報訊(記者冷中華)隨著昨天夜間一股弱冷空氣的到來,今天,籠罩京城的霧氣將逐漸消散,在歲末的大年三十,我們將有望迎來一個充滿節日氣息的艷陽天。好天氣來之不易,可歲末辭舊迎新的煙花又不能不放,為了你我的健康,建議朋友們就儘量室內設計少放點吧。
  據市氣象臺最新資料顯示,今天,本市晴轉多雲,大部分時間以晴天為主。由於昨天夜間有一股弱冷空氣進入京城,地面吹起了明顯的北風,使得本來灰濛蒙的天空迅速轉好。燦爛的冬陽重新露出了笑臉,在歲末的最後一天,給京城帶來了節日的氛圍。有了暖陽的助力,氣溫也有所上升,預計今天的最高氣化療飲食原則溫可上升至7℃左右。而最低氣溫為-2℃,和昨天相比明顯暖和了許多。
  受到小高壓的影響,本市空氣質量於買屋今天凌晨開始轉好。今天白天,本市霧氣逐漸消散,天空將變得通透,預計城區空氣質量普遍能達到2級——良的水平。但到了夜間,隨著空氣流動性減弱,氣象條件不太利於污染物的擴散,而除夕之夜集中燃放煙花爆竹將更容易造成空氣污染,建議朋友們儘量減少燃放。
  明天就是大年初一,暖陽還是一如既往地照著鼎曜餐飲製冰機,沒有寒風,就一起享受溫暖的春節吧。
  小貼士
  ★今天降旗二手製冰機:17:30
  ★明天升旗:07:24
  ★明天天氣:多雲間晴,北轉南風2、3級,-4℃~5℃。
  ★後天天氣:多雲間晴,北轉南風2、3級,-2℃~7℃。  (原標題:風解人意驅霾艷陽高照除夕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fedci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