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師傅住在淝河路文昌新村小區4號樓。昨天凌晨4點,正在睡夢中的他被一陣急促的電動車警報聲驚醒。葉師傅下床走到窗邊查看了一番,結果在黑暗中看到一個身影,似乎在撬電動車的鎖,“我大喊了一聲,那個人便被嚇跑了。”
  葉師傅回到床上,剛剛躺下,卻又聽到了警報聲,他再次下床查看。這一次,他看到電動車的鎖已經被撬開,而那個身影正在推車離去。葉師傅見狀,顧不上穿衣服,光著膀子就沖了出去,“當時是下半夜,又趕上降溫,很冷,我也不管那麼多了。”葉師傅緊跟那個人,一邊跑,一邊大喊“抓小偷”,對方推車跑不快,眼看要被葉師傅追上了,只好將車扔在了一邊。
  葉師傅發現電動車的鎖已經壞了,索性把車推回自家院子。
  昨天上午,葉師傅報了警,希望能找到車主。隨後警方趕來,找到了車主。
  昨天中午,車主來到葉師傅家把電動車推走,並提出想酬謝葉師傅,葉師傅謝絕了。“都是街坊鄰居,互相幫一下,沒什麼大不了。”葉師傅笑呵呵地對記者說。(記者郭龍 劉玉才)  (原標題:小偷二度下手盜走電動車 男子追回 婉拒車主酬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fedci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